张楠寿

人菜瘾大

礼貌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很多人就好像是没有学会怎么做人一样就出来在大街上丢人现眼,我真的很难以忍受一个不知道礼貌为何物的人。
有一种不言而喻的东西叫氛围,“读空气”也许真的需要天份吧,尊重是相对的,当我感受到你侵犯到了我的底线,我自然不会对你客气。
真的受不了情商太低的人。
举个栗子,
和不太熟的朋友a聊天,a无意中问到了我不想回答的问题,对我而言是沉重的话题,我明确表达了不想聊,a熟视无睹的继续刨根问底。有些很明显的事情是不能问的,因为真的不礼貌。
有些东西真的忍受不了……真的……
1.电影放一半的时候掏出手机拍小视频发朋友圈。
2.对别人的朋友家人评头论足。
3.话还没听全就开始跟你杠。
4.用荤段子调侃还不太熟悉的女性,自己还觉得很好笑。
5.过生日之前提前管你要礼物,而且关系只能勉强算“熟人”。
6.觉得自己出身非凡高人一等,这种要不然就是成绩特别好情商特别低,要不然就是家里有点钱,情商特别低。
7.跟你提“给我朋友圈点赞”这种要求。
8.不还钱还不让催。
9.自己永远是最脆弱的小可怜,全世界都得宠着,出力的时候总没他,分成的时候总有他。
10.对别人的喜好评头论足。(我不喜欢tfboys我也不会跟四叶草说tfboys咋咋咋,那不是找打吗?)
11.我没见过的就是不存在,你说我听不懂的就是在装b。
我的天…这么列下去就没完没了了……
总而言之,礼貌换来尊重。
这种人我除了友尽之外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,最难受的是这种人跟你有血缘关系,这种最难受,我真的不想尊重我的某些亲戚,我跟你有血缘关系不代表你跟我很熟好不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)